close

 

 

這是我們最最最親切的駐店大班紅姐的兒子娶媳婦, 一身的大紅旗袍多麼的喜氣洋洋啊!!! 

酒店經紀小竹姐藉由這支MV除了要對紅姐表達祝賀之外,也順便祝福全天下的母親們~母親節快樂!!! 

看到這麼美麗又親切的大班會不會想要加入我們的團隊呢???本公司合法經營,我們有最堅強的團隊來協助你

我們還有最親切的駐店媽咪(大班)來照顧你,讓你上班沒有後顧之憂喔~!!!

 

上班自由彈性時段下午2:00早上7:00可任選。

如有金錢上的困難可無息預支。

外縣市或住家裡不方便,公司有提供宿舍安排住宿。

先試做,絕不簽約,絕不壓錢

公司安排專屬保姆在店裡處理妹妹上班一切事務。

上班的地方全部都是公司有股東或配合的店家。

我們重視的是妳的工作態度而非經驗或外表

常常我們相信自己可以過更好的生活,

但卻只是嘴上說說,從來沒有實際的行動。

女人青春一去不復返,想要賺多少錢,想要過什麼樣的人生,

都只在你的一念之間。跨出這一步會想很多,當初我也經歷過

今天我用我的經驗來幫助你,別做夢,要實現夢!

賺的錢多也沒有用,存的錢多才開始築夢。

只要你滿18歲,誠懇邀請妳成為我們的一份子,給妳一個高薪的工作機會,

也給我為妳服務表現的機會有問題都可以問我酒店經紀小竹姐

公司對於外縣市的美眉有宿舍可以住,只要你持有想賺錢的那份熱忱,

勇敢面對你的夢想,而不在是嘴上說說,歡迎聯絡我小竹姐。

 

 

若是作繭自縛,亦可繭成蝶。

 店經,小竹的蛻變,攜你花上飛。

 店經,小竹姐是從酒店小姐浮游上岸,

 所以更了解你們的心情,

 店經,小竹姊非常樂意幫一知半解的你解答。

 諮詢專線:02-2511-1105

  諮詢專線(24H):0962-050-271( 店經,小竹姐)

  面試時間:早上11點到晚上9點

 面試地點:台北市中山區民生東路一段42號11樓之5

 

 LINE & WeChat :alice113355

 酒店兼職 酒店上班 酒店經紀 酒店打工 酒店小姐 店經,

 愛麗絲娛樂經紀官方網站

 

 3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酒店經紀小竹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